2008年11月16日

【天堂與地獄的區別】


一位一生行善無數的基督徙,他臨終前有一位天使特地下凡來接引他上天堂。天使說:「大善人,由於你一生行善,成就很大的功德,因此在你臨終前我可以答應你完成一個你最想完成的願望。」

大善人說:「神聖的天使,謝謝你這麼仁慈。我一生當中最大的遺憾就是:我信奉主一生,卻從來沒見過天堂與地獄究竟長得像什麼樣子?在我死之前,您可不可以帶我到這兩個地方參觀參觀?」
天使說:「沒問題,因為你即將上天堂,因此我先帶你到地獄去吧。」大善人跟隨天使來到了地獄,在他們面前出現一張很大的餐桌,桌上擺滿了豐盛佳餚。



「地獄的生活看起來還不錯嘛!沒有想像中的悲慘嘛!」大善人很疑惑地問天使。「不用急,你再繼續看下去。」
過了一會,用餐的時間到了,只見一群瘦骨如柴的餓鬼魚貫地入座。每個人手上拿著一雙長十幾尺的筷子。每個人用盡了各種方法,嘗試用他們手中的筷子去夾菜吃。可是由於筷子實在是太長了,最後每個人都吃不到東西。



「實在是太悲慘了,他們怎麼可以這樣對待這些人呢?給他們食物的誘惑,卻又不給他們吃。」

「你真覺得很悲慘嗎?我再帶你到天堂看看。」



到了天堂,同樣的情景,同樣的滿桌佳餚,每個人同樣用一雙長十幾尺的長筷子。不同的是,圍著餐桌吃飯的是一群洋溢歡笑,長得白白胖胖的可愛的人們。他們同樣用筷子夾菜,不同的是,他們餵對面的人吃菜。而對方也餵他吃。因此每個人都吃得很愉快。

天堂與地獄的區別在於人與人相處的態度。

7 則留言 :

  1. 感謝您的分享與推薦,感恩ㄏㄚˊ,真正的好人是為善良的人所喜歡而為罪
    惡的人所討厭之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客氣喔..歡迎常來~!謝謝尼低回應^^

      刪除
  2. 天下第一紅麴醬 有機紅2008/11/17 晚上10:06

    你的部落格弄得不錯喔!
    歡迎有機會可以來看看我的,不過我的是介紹下面的東西
    最夯的有機紅麴醬:精選有機米+山泉水+紅麴菌株釀製成的『有機紅麴』,無糖、無鹽、無酒,不含防腐劑及人工色素,是一種天然發酵產品,原味不鹹不甜沒有濃厚的酒味。有益身體健康。另有:紅麴醋、紅麴醬油、紅麴油膏、紅麴豆腐乳、紅麴米、紅麴料理粉、伴手禮...歡迎個人訂購、公司團購、對產品有興趣的網路開店者與想製作紅麴相關產品的廠商業者也歡迎連絡。請以EMAIL連絡ckwon@hotmail.com 主題請打紅麴。

    如有打擾之處請見諒喔!感謝妳!

    回覆刪除
  3. 天堂與地獄,一個是樂與大家無私的分享.另一個則是只有自己的暫有慾彼此爭奪.還是懂得
    分享的人最幸福愉快.謝謝小甄的分享歐.

    回覆刪除

Jhen © 2008 Powered by Blogger. Maintain by 小M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