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9日

【牛年命超好的星座 】



第一名:金牛座。
2009 年金牛座的運勢整個一飛沖天,或許你會眼紅其他的星座,但是你不太會眼紅金牛座,因為金牛座會讓你有一種『他終於等到了他應該得到的』,所以你並不會覺得 說:『這樣會運氣太好』,你反而會覺得說:『很好啊!你要好好的把握』,那相反的就是金牛座本身不要嫌忙、不要嫌累,要珍惜在這個不景氣的時候大家都很羨 慕的機會。

第二名:水瓶座
水瓶座運超好的,他會形象大翻身、整個人大轉變,就是官運也好,然後人緣也佳,所以旁邊的人就會覺得說:『這傢伙是走什麼運呀!』

第三名:天蠍座
天蠍座只是有苦說不出,但是基本上他還是持續CASE很旺,雖然有一些忽然說有又忽然沒有,但是量還是有在,因此還算是蠻百戰百勝的。

第四名:射手座。
射 手座可能沒有說成績好到讓別人看了很眼紅,可是他自己的感受卻完全不一樣,因為他在2008年年底真的太衰了,所以一到2009年年初運氣好起來的時候他 就會感受到『那個陰霾終於過去了,討厭的事終於結束了,而且機會來的都很大』,那一次來一個大的就夠了,補償了所有的一切。

第五名:獅子座。
可是這是有重點的,因為獅子座是有貴人運的,那在2009年為什麼他的運氣很好呢?因為他人在家中坐,好運天上來啊!

8 則留言 :

  1. 回覆
    1. 是耶..咪媽媽^^
      我是第五名命超好的星座

      刪除
  2. 魔羯座是今年正財和偏財最旺的星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恭喜咪媽媽^^要請小甄吃糖喔!

      刪除
  3. 不知道有沒有算上升或月亮
    那我勉強上榜上升獅子 月亮水瓶
    嘿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你還名列2個榜耶

      刪除
  4. 目前還沒感覺到第二名的好運....

    回覆刪除

Jhen © 2008 Powered by Blogger. Maintain by 小M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