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5日

【不裝扮的女人】

《轉載》

當我正沿著街道行走的時候,我被一個看起來衣衫破舊非常骯髒無家可歸的女遊民搭訕,她問我有沒有一兩塊錢給她吃晚餐。

我取出了我的皮夾,拿出了十元然後問,如果我給你這錢你將會用它去買葡萄酒而非晚餐嗎?
不,我必須停止喝! 很久不喝了!無家的女人告訴我。

你會用它去購物中心血拼而非買食物嗎?我問。
不,我不會浪費時間血拼,無家的女人說。我需要用所有精力在嘗試維持生活。

你會把它花在美容院而非食物嗎? 我問。
你瘋了嗎!' 無家的女人回答。我已經 20 年沒有做過頭髮!

很好,我說, 那我不要給你錢。相反地,今晚我要帶妳去和我的丈夫一起吃晚餐。
無家的女人感到異常吃驚:我知道,我是骯髒的,而且我可能聞起來相當令人厭惡。你的丈夫難道不會因為這樣而對妳不滿嗎?

我說,那沒關係。重要的是讓他知道,當一個女人在她放棄購物、做頭髮和美酒之後,看起來會像什麼...

...

...

...



我就知道你會笑!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Jhen © 2008 Powered by Blogger. Maintain by 小Mic